学校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2周年座谈会
作者:佚名   发表日期:2013-07-06 02:33:56   访问人数:  访问权限:学习交流

   7月1日,学校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2周年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王化凯主持座谈会。学校党群部门负责人,离退休老党员代表,教授、博士党员代表、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与会代表联系本单位和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中国梦、大学梦”会议主题,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由衷祝福,介绍了各自开展建党92周年纪念活动的情况,并就推进创建综性大学,加快实现湖北文理学院的大学梦,提出很多很好的想法和建议。

   王化凯副书记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学校党委在这样一个重要的日子召开座谈会,以简朴的方式,务实的举动,热烈庆祝建党92岁生日,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激励了全校广大党员、振奋了师生精神,务实竞进,奋力推进创建综合性大学的进程。
   王化凯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谋划党的建设,以党建为龙头,促进学校发展和个人发展。一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切实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二要牢记中国梦、大学梦使命,立足岗位,努力建功立业;三要认真抓好党的建设,为实现“中国梦、大学梦”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