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第二讲之学校党代会精神学习
作者:佚名   发表日期:2014-11-10 08:33:16   访问人数:  访问权限:支部书记培训

 

(通讯员 魏香琴)2014年11月7日18:30,湖北文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第二讲在北区4栋JT01开讲。本次学习由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樊孝菊担任主持人,由学校校长助理刘伦钊担任主讲人。参与本次培训的成员包括学生党总支书记联席会成员,各二级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组织委员、党支部书记。
     18:30时第二讲学习正式开始。首先由樊书记宣布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第二讲开始,接下来由校长助理刘伦钊为大家具体讲解了党代会报告学习的体会与思考。刘校长主要从以下三方面作了解说:报告的基本结构和主要内容;报告的关键点解读;对报告的评价以及落实报告精神的要求。报告的鲜明特点可概括为新、明、高、实。作为党员,落实党代会报告的要求就要做到带头学习报告,做好学习宣传,发挥主体作用。 
     最后樊老书记对本次学习作了总结。落实党代会的精神就要做好“在隆中,谋天下”,做好“隆中山下党旗飘”的工程,为我校早日实现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