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4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佚名   发表日期:2014-10-30 08:39:52   访问人数:  访问权限:支部书记培训
校党校文[2014]2号
关于举办2014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通知
 
 
各分党委、直属党总支(党支部):
为进一步落实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要求,强化党支部书记的角色意识,提高党支部书记素质和能力,不断增强党支部服务学校发展水平,积极贯彻落实学校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建设地方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经研究,决定分别举办湖北文理学院2014年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训人员
各二级学院、大英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各二级学院分管组织发展工作的辅导员;
各二级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组织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
二、培训内容及安排      
安 排
                 
第一讲
学校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
第二讲
《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学校《发展党员工作程序》解读
小组讨论
讨论主题:“研读‘两委’工作报告,领会精神实质;联系支部工作实际,积极贯彻落实,做好党支部工作”。
、第一讲培训时间及地点(后续培训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1、学生党总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
    培训时间:2014年11月2日(周日),晚上6:30时;
    培训地点:学校北区N4-JT01教室。
2、教工党支部书记
    培训时间:2014年11月7日(周五),下午2:10时;
    培训地点:学校北区N6-404教室。
四、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严格要求。各分党委、直属党总支(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认真组织参训人员参加培训,将教工党支部书记、分管组织发展工作的辅导员参训人员名单(电子稿)发送至邮箱:hbwlxyzzb@163.com学生党总支书记、组织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参训人员名单(电子稿)发送至邮箱:781561296@qq.com。所有参训人员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按要求积极参加培训。特殊情况不能参训的,须到学校党校办公室办理请假手续。
2、搞好结合,务求实效。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要将学习培训与本单位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进一步理思路、明目标、定措施、谋发展,团结凝聚党员,积极服务和推动中心工作,为建设地方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做出努力和贡献。
3、讨论交流,促进工作。参训人员在小组讨论时应做好发言准备;各小组应安排人员做好发言记录工作;小组讨论后,应整理讨论情况,形成书面材料,交学校党校办公室。
附件:2014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参训学员登记表
 
 
 
               中共湖北文理学院委员会党校
                                                   2014年10月27
                
 
               
附件      2014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参训学员登记表

序号
姓 名
性别
所在学院、支部
担任职务
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