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文理学院2013年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第二讲顺利开展
作者:佚名   发表日期:2013-10-21 11:03:23   访问人数:  访问权限:支部书记培训

湖北文理学院2013年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第二讲顺利开展

(学生党建组织员 邹劲松)2013101118:50,湖北文理学院2013年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第二讲在致远楼报告厅举行,课程学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员樊孝菊老师讲解,各二级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建组织员120位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课程上,樊老师讲授的主题是“党支部务实与组织发展程序”,在党支部务实方面,樊老师着重强调了发展党员要遵守的“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十六字方针;在组织发展程序方面,樊老师以ppt结合实例详细的讲解了发展党员的五个阶段,明确要求各二级学院要严把组织发展程序关。

课程即将结束时,樊老师以流程图的形式回顾了课堂知识,让学员认真思考,不少学员还对老师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本次课程的讲解非常及时和有效,因为各二级学院正值吸收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和开展党校培训班之际。课堂上,学员们认真听讲,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各学生支部一定能更严格的把好入党关,更严谨的按组织发展程序发展党员,把湖北文理学院党建共走工作水平提高的一个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