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青春筑新功
作者:佚名   发表日期:2017-11-21 16:10:17   访问人数:  访问权限:党校动态

喜迎十九大,青春筑新功

——湖北文理学院第七届党史知识竞赛决赛顺利开展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一月之际,为了推动大学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增进对党的了解,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由学校党委组织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经济与政法学院主办,湖北文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联席会、马列研读社承办的湖北文理学院“喜迎十九大,青春筑新功”第七届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于1120日在南区4415经政院模拟法庭正式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湖北文理学院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樊孝菊,经济与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辉,马列研读社指导老师熊明秀、詹学德、陈频等领导老师。

此次比赛,各代表队先后进行了必答题、抢答题与论述题的角逐,参赛选手需在规定时间内答题,答对加分,答错与超时则不计分。几番激烈角逐之后,经政学院、机汽学院、数计学院分别夺得了比赛的前三名。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詹学德和党委组织部樊孝菊书记分别进行讲话。詹学德就十九大主题以及主要矛盾的转化等内容进行了透彻的分析点评,樊孝菊也希望各位同学能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加认真地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最后,各位领导老师为获奖的选手进行颁奖。

学校通过开办此次活动,在引领我校学生重温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的同时,加强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会,从而引领广大青年大学生不忘初心跟党走,科学正确的认识和把握当代中国和当今世界的发展大势,努力营造创先争优、共谋发展的良好校园氛围,推动学校党风校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