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举办2017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
作者:佚名   发表日期:2017-05-12 08:57:18   访问人数:  访问权限:党校动态
(学生通讯员 郗思敏 陈佳燕)湖北文理学院2017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培训班于2017年3月23日至2017年4月30日举办,学员们通过在线网络课程学习、交流互动、心得撰写和在线考试四个环节,圆满的完成了本次学习任务。5月11日晚6:30时,在N4-JT01“团学之家”进行了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出席本次结业典礼的领导有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宋双伟,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樊孝菊,学工处副处长袁红星。140名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由学生党支部联谊会干部屈郑堂同学主持。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齐唱国歌。大会第二项,由预备党员培训班优秀学员郑之钦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大会第三项,由“联谊会”培训部部长杨勤宣读《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文件》,总结了本次培训班的培训成果。大会第四项,由校领导颁发预备党员结业证书。大会第五项,由预备党员培训班各小组代表对培训班学习进行交流汇报。第一组代表回顾了小组讨论与交流的过程,表明了要重温历史,学习党的精神、坚定信念,并且阐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带头学习。第二组代表介绍了当前的国际形势,并且对于党员在新形势下的新要求做了自己的理解。第三组代表通过学习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更加端正了入党动机。要通过“两学一做”、“隆中山下党旗飘”、“党员先锋岗创建”等活动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第四组代表阐述了党员要从学习,生活,工作,思想四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四要、四讲、四有以及五个能否。第五组代表表明要从思想上入党,服务于人民,要有纯洁的入党动机,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做到深入基层,亮明身份。通过“两学一做”,狠抓“三严三实”起到带头作用。第六组代表总结了培训的收获:明确入党动机,找到人生目标,提升党性修养,学习党的知识。大会第六项,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宋双伟对本次预备党员培训班做重要讲话,她以“祝贺”、“认识”、“希望”、“表态”八个字为主线,祝贺培训班学员的顺利结业;加强对党的认知、对培训的认识、对如何做合格共产党人的认识及对学习的认识;希望预备党员强化党的意识,发挥先锋作用,热爱党,忠于党,做贡献,添光彩;要重视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做一个有组织、有党性的合格党员。最后,主持人宣布结业典礼结束。
        本次结业典礼的完美落幕,让我们加强了政治理论修养,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今后我们要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头脑,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培养共产主义道德品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