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程序
作者:佚名   发表日期:2017-06-01 14:52:45   访问人数:  访问权限:组织关系转接

2017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程序

 

1、毕业生党员到所在党支部书记处将党员组织关系转移方向进行登记。

    2、由支部书记将纸质的《2017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登记表》送交学工办主任,经学工办主任核实后签字盖章(确认登记表内容属实并注明党费收缴时间)。

3、各二级学院学工办主任将《2017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登记表》电子稿和纸质表交至学校组织部备案,并领取介绍信,截止时间为20175月底。填写完后,将组织关系介绍信发给毕业生党员(注:学生在领取介绍信时要求本人签名并存档备查)。

    4、注意事项:一是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不能涂改,如需更改请在离校前持原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到所在学院重新办理,离校后组织关系介绍信一律不予更换;二是毕业生党员在报到前,一定要妥善保管组织关系介绍信。一般情况下,对遗失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的不予补办;三是毕业生党员本人持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尽快同党组织联系,务必在规定的有效期限内接转党员组织关系。

5、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回执联由接收单位基层党组织填好并加盖公章,由接收单位基层党组织或党员本人寄回或传真到学生所在二级学院党委,由二级学院党委指派专人将介绍信回执贴在对应存根。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7年5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