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部召开学生党建工作研讨暨工作布置会
作者:佚名   发表日期:2014-03-10 10:14:38   访问人数:  访问权限:组织建设

 

    (学生党建组织员  邹劲松)201434日晚上6:00时在N1 —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4年学生党建工作研讨暨工作布置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组织部樊孝菊老师主持,参与会议的有各二级学院学生党总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建组织员。

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研讨交流学生党建工作、安排布置上半年的学生党建工作。首先,樊老师介绍了2014年学校工作的指导思想是: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让学生享有更好的教育为宗旨;学校工作主题是:改革、攻坚、落实、成效;学生党建要实施“隆中山下党旗飘”工程,凸显学生党建工作龙头地位。听了樊老师的介绍,让在座的各二级学院的书记们既感到责任重大,又感到欣喜。接着,樊老师对2014年上半年学生党建工作作了布置,对要开展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在围绕创大工作目标开展党员教育活动方面,各党部要根据各自的专业特点开展卓有成效的党员组织活动,要号召广大党员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党员在 “创大”、 学风建设、学生事务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最后,与会的干部同学对学生党建工作的一些做法进行了研讨交流,对不清楚的一些问题向樊老师进行了提问,樊老师也一一作了解答。在和谐热烈的氛围中会议圆满结束。

一年之计在于春。与会的干部同学们认为,本次会议召开得非常及时,会议对各二级学院的学生党建工作作了很好的指导,理清了学生党建工作思路,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也为学生党建的龙头作用注入了力量,也将会带动学校的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