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督导组向学校领导班子现场反馈“四风”问题
作者:佚名   发表日期:2013-10-22 16:16:13   访问人数:  访问权限:组织建设

        (组织部 教工通讯员 王炜)10月18日,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第十七督导组组长金世贵一行4人来校召开专题会议,向学校领导班子现场反馈在“四风”及其他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会议由党委书记马小洁主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长李儒寿领学了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的八项措施》,党委书记马小洁代表党委汇报了学校领导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开展第一轮交心谈心情况,省委督导组组长金世贵充分肯定了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工作扎实有效,学校领导班子团结务实、勤奋敬业,有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就学校领导班子在“四风”及其他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反馈,对下一阶段学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召开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指导。
        反馈意见会议结束后,省委督导组分别与学校党委常委成员进行个别谈话,听取个人交心谈心和“四风”问题情况,对个人重点进行谈话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