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征求意见整改工作
作者:佚名   发表日期:2013-09-09 10:29:56   访问人数:  访问权限:组织建设

        9月8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马小洁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落实征求意见整改工作。全体校领导,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向领导小组报告了征求意见情况:根据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近期,学校集中开展广泛的走访调研、开门听取群众意见活动,征求意见坚持与查摆问题相结合,坚持与改进工作、推进学校发展相结合,组织领导干部自觉对照理论的镜子、历史的镜子、法纪的镜子、典型的镜子、群众的镜子,按照红红脸、出出汗、治治病的要求,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反思检查问题。截止9月7日,共召开各类座谈会22场,印发600多份调查问卷,共收回调查问卷583份,参与座谈人员和个别交谈人员1000余人次,收集意见和建议337条。
        马小洁要求,针对征求的意见和建议,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分管领导要对相关意见认真进行分类和整理,逐一提出解决意见和整改方案。校长李儒寿针对一些具体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时间进度表。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本着能改即改的原则,让师生看到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要围绕问题完善制度,将制度建设贯穿教育实践活动全过程。针对“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和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全面梳理现有制度,完善和研究制定新制度,严格落实制度,加强督促检查,提高执行力。坚持一手立规矩、定制度,一手抓整改、抓落实,推动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常态化、长效化。
        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二个月以来,学校党委认真研究谋划,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活动领导到位、人员到位、时间到位,教育实践活动开局顺利、态势良好。学校党委对收集到的问题“照单全收”,能及时解决的现场予以了答复和解决,需要研究解决的,进行了认真分析和梳理,列出了“问题账”,研究制定“整改表”,确保师生看到实效,受到实惠,得到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