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儒寿到文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
作者:佚名   发表日期:2013-09-06 09:51:42   访问人数:  访问权限:组织建设

            9月4日下午,校长李儒寿到文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活动。校领导李本林、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员周可卫、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王勇参加了活动,文学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与会人员紧紧围绕“校领导班子及成员作风建设中的突出问题、学校创建综合性大学及开展好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等问题纷纷发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主要集中在学科专业建设、院系职能协调、实验室建设、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同时,希望进一步强化机关作风效能建设,为青年教师的科研提供更有效的帮助和指导。
  会议最后李儒寿校长就如何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学校党委认真贯彻中央、省委的要求,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希望听真话,说实话,见真章,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不走过场,切实发现和找出领导班子和学校在发展建设中的突出问题,真诚希望听到学校进一步提升、建设和发展的好的建议。大家以诚恳认真的态度进行了发言,表现出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关心,会后我们将进一步梳理意见,改进工作,促进思想观念、工作能力和工作作风、党性党纪党风等方面的全面提升,通过这次活动,让全体老师学生都关注学校建设和发展,参与到学校建设和发展中,推动“创大”目标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