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深入基层集中开展听取群众意见活动
作者:佚名   发表日期:2013-09-04 09:16:51   访问人数:  访问权限:组织建设

        为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近期,学校领导集中开展调查研究,开门听取群众意见。9月3日,党委书记马小洁深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认真听取学院师生意见和心声。9月5日,校长李儒寿召开教师座谈会,广泛听取教职工代表意见和建议。8月30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为一主持会议,听取教学管理干部意见和建议。9月1日下午和9月3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魏跃春分别主持两次会议,听取辅导员和学生代表意见和建议。在这些开门听取群众意见活动中,学校领导认真听取了大家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和对校、院两级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四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广大参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气氛热烈。对于师生们在座谈活动中提出的问题,党委书记马小洁和校长李儒寿要求有关部门和同志认真研究整改,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各种实际问题。
       学校领导班子还将集体听取青年教师代表和近年来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基金获得者代表意见和建议,并分别深入到各二级学院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内容更涉及学校后勤服务,作风和纪律建设,学生教育管理以及离退休工作等各个方面。
        这些听取群众意见活动,是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所有参会人员都畅所欲言,重点谈问题,不谈成绩,充分展现了湖北文理学院人的主人翁意识和创建综合性大学的历史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