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小洁主持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学生意见专题会
作者:佚名   发表日期:2013-09-04 09:15:44   访问人数:  访问权限:组织建设

        9月3日下午,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学生意见专题会在第三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马小洁,副校长魏跃春,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围绕教学运行管理、硬件设施建设、后勤服务保障、安全管理、学风建设等方面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及建议。马书记认真听取与会代表的发言,并不时与大家进行交流。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普遍问题,马书记表示会后将就问题进行汇总,并分类予以解决。
        马书记强调,广大学生充分表达了对学校发展的关注和期待,希望大家继续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对学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使教育实践活动真正解决问题、取得实效。
        马书记指出,学校正处于快速发展的变革时期,学生代表着学校的精神风貌,解决学生代表所反映的问题有利于学校创大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各部门一定要多听取学生意见,把学生的事当作天大的事,尤其是关系学生切身利益的问题,必须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以创新举措和务实态度加快推进学校综合性大学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