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二级学院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佚名   发表日期:2013-09-04 09:13:42   访问人数:  访问权限:组织建设

        9月3日下午,副校长魏跃春到物电学院,参加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听取群众意见座谈会,听取老师们对学校领导班子工作的建议和意见。物电学院班子成员、各教学系主任、教授、博士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魏校长首先指出,今天座谈会不谈成绩,只谈建议和不足。老师们纷纷畅所欲言,对学校的建设发展提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魏校长最后强调,通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把我们的观念改一改,真正要有群众观点。领导干部在干工作的时候,要能够听取群众的意见,很多教师的水平是很高的,多征求群众的意见,转化为领导的想法,把领导的想法,也要让群众知道和理解,这样我们的事业就能更好更快的发展。
    9月3日下午,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副校长魏跃春来到体育学院进行调研,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教研室)主任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就校、院两级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学校建设和发展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广大师生反映强烈急需解决的突出问题展开座谈等方面积极发言,内容涉及干部队伍建设、学院文化建设、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运动场地场馆使用、社会服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等方面。
    魏校长对座谈中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要求会后学院汇总整理后报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魏跃春作出重要指示,领导干部一定要有群众观点,集思广益,把领导想法转化为群众行动。目前是体育学院的转型时期,工作量大,但是学院在科学研究、体育竞赛、群体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标志性成果不够。希望今后学院能够全面有效的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把全校师生乃至全市市民的体育活动纳入今后学院的研究重点。
    最后,魏跃春强调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和作用,要求学院按照党委统一部署,通过全面深入的开展了教育活动,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树立服务教学、服务师生的良好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