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专题会议
作者:佚名   发表日期:2013-08-29 09:10:01   访问人数:  访问权限:组织建设

       8月28日,学校党委书记、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马小洁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征求群众意见专项工作。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儒寿、王化凯,领导小组成员丁世学、魏跃春、王为一、刘伦钊、曹健、叶永涛、赵天武、王悦洲、黄海、王守忠参加会议。
    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叶永涛就学校近期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作了简要汇报,就征求群众意见方案、时间、要求作了详细说明。李儒寿、王化凯等与会人员就做好征求意见工作纷纷发表意见和建议。
    会上,马小洁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征求群众意见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一项重要环节,开展好征求群众意见工作事关重大。各领导小组成员要深入一线指导联系院系,开展好此项工作。要通过开展走访、座谈、问卷等形式,广泛征求群众对领导班子、领导个人以及领导分管的工作,对某个战线某个系统等工作的具体意见。要广泛发动群众,真正地深入到群众之中,虚心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对征求的意见要分类整理,分类解决,真正地为师生员工解难事、办实事。马小洁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高效运转,统一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主动把自己“摆进去”,积极主动地做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