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中山下党旗飘,学院先锋响号召
作者:佚名   发表日期:2015-09-07 10:29:03   访问人数:  访问权限:组织建设
(大通社记者  诸嘉蔷  杨珊珊  摄影于喜海)骄阳似火,热情不减。在忙碌而有序的迎新现场,有一支队伍,身穿统一绿色服装,佩戴着“党员先锋旗帜”在襄阳的各个火车、汽车站点为湖北文理学院20154000余名莘莘学子奔走服务。
在我校党委组织部的领导下,我校在2015级新生开学之际成立了一支党员先锋模范队。这支队伍在襄阳的两个火车站、两个长途汽车和飞机场5个站点分别设立了迎新点。先锋队由各个二级学院的学生党员以及预备党员组成,共有110余人参与了本次迎新。
在本次迎新活动中,党员先锋队很好的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每天早上6点钟从学校出发,晚上11点多才能回到学校。95日凌晨三点的时候,2015级的一名女生独自到达了襄阳东站,“先锋队”的同学们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赶往火车站,将这名新生安全顺利地接到了学校。虽然这几天中午天气十分炎热,但是“先锋队”的同学们迎新的热情依然很高,大家都尽心尽力的在为新生及其家长服务。
一位家长表示:“看见他们这么辛苦卖力,无偿的帮助我们,热情的迎接我们,耐心的讲解学校的情况,我们觉得很感动。”物电院的党员先锋告诉记者:“看到这些学弟学妹们,我放佛看到了当年的自己。既激动又开心,只想尽自己的力量为他们做好服务工作,让他们有到家的感觉。”
隆中山下党旗飘,学院先锋响号召。此次的党员先锋迎新活动,不仅给党员们提供了一次自我锻炼的机会,更让他们增进了彼此的感情,为下一步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