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教工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
作者:佚名   发表日期:2015-05-30 17:36:39   访问人数:  访问权限:组织建设

529日下午,学校在致远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了教工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叶永涛出席典礼并讲话,全校教工预备党员参加了结业典礼。本次典礼由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樊孝菊主持。

本期教工预备党员培训班是我校第一次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平台开展培训的,学员们通过收听收看理论授课、自学、交流讨论等形式,按照教学计划的要求,完成了培训学习任务。结业典礼上,学员们交流了培训学习心得体会,一致认为:培训班学习内容丰富,专家学者课堂讲授深入浅出,学习形式灵活多样,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进一步理解了党章的深刻涵义,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思想政治觉悟,增强了党性修养。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叶永涛向顺利结业的学员们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坚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学好专业技术知识,努力提高理论水平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二是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严守党的政治规矩;三是要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为我校创建综合性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