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 “两访两创”工作座谈会
作者:佚名   发表日期:2014-05-30 16:32:05   访问人数:  访问权限:组织建设
529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马小洁在致远楼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两访两创”工作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王化凯,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参会。
会上,各二级学院院党委书记分别就本单位开展“两访两创”活动所采取的措施,发现的问题和重点推进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大家一致表示,本学期“两访两创”工作在往年“两访两创”工作的基础上,本着为师生解决需求,促进学院、学校不断发展的目的,立足访谈,以“三室”,即教室、寝室、教研室或实验室为主要活动场所,强力推进毕业生访谈全覆盖,着力重点访谈“四难”学生及教学科研带头人,推进师生联系,优化干群关系,开展特色活动,保障“两访两创”工作的扎实开展及获得切实的成效。
马小洁对下一阶段“两访两创”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下大力气抓好访谈意见建议的汇总、整改方案制定和整改事项的落实、长效机制建设等工作。在总结讲话中,马小洁指出,“两访两创”工作是我省高校党建和学生工作中的特色和亮点,自2011年以来,已经开展了4年,取得了明显的成效。我校十分重视、积极参与“两访两创”活动,极大地促进了党建和学生工作的双提升。本学期“两访两创”在往年的基础上,提出以“访三室转三风”为活动主题,从各位党委书记的汇报来看,活动开展的情况很好,每个学院都有自己的特点,对活动认识到位,措施扎实,效果明显,创新特色突出。希望大家做好下阶段“两访两创”活动的总结及上报工作,促进本学期“两访两创”工作圆满完成,促进学校党建和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