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文理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简报(第一期)
作者:佚名   发表日期:2013-08-29 14:18:13   访问人数:  访问权限:政策文件

学校党委精心安排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3年7月6日晚8点,学校在致远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会,研究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马小洁主持,学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学校办公室、纪委、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马小洁传达7月5日湖北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会议集中学习了李鸿忠同志、楼阳生同志在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关于学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马小洁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学校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会议精神;二是加强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迅速成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领导小组和相关工作专班;三是要尽快制定工作方案。既要做好规定动作,又要结合学校实际,突出学校教师“三进”工作特色和创新工作;四是要认真做好教育实践活动正式启动前各项准备工作,筹备开好动员大会。

                                  

 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