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全国劳模事迹 做爱岗敬业标兵
作者:佚名   发表日期:2017-02-17 15:30:01   访问人数:  访问权限:机关党委
       (组织部宣传部 教工通讯员 姚朏朏 李平)3月4日下午,“学习全国劳模事迹 做爱岗敬业标兵”的道德讲堂活动在学校举行。应学校机关党委邀请,全国劳动模范娄先义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为学校全体机关干部作先进事迹报告。全校近200名机关干部参加道德讲堂活动。道德讲堂暨先进事迹报告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化凯主持。
全国劳模娄先义从与电结缘、融入电力大家庭、培育创新思维、组建创新团队、诠释自己核心价值观等方面讲述了其鲜为人知的故事。在学模范环节,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智慧电工娄先义》及《娄先义创新工作室》视频短片,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模范的点点事迹及工作创新。与会干部员工零距离参观了娄先义的研发新产品,他手把手的演示,真诚地传经送宝。
        王书记对劳模娄先义讲述的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呼吁与会干部员工静下心来想一想,对比先进我们缺少什么,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应该做些什么。王书记希望广大机关干部学习劳模娄先义同志用心做好每件事、立足岗位搞创新的创新意识,学习劳模娄先义同志想办法动脑筋,认真做事找捷径的实践精神,学习劳模娄先义同志痴迷岗位,热爱工作的爱岗精神。王书记指出,广大机关干部员工要立足岗位,用心工作,要动脑经,找捷径,想点子,要用心思考,专心干事,要为个人价值实现和学校事业发展操真心,下狠劲,动真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