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机关干部职工大会
作者:佚名   发表日期:2014-09-02 16:18:47   访问人数:  访问权限:机关党委

  9月2日上午,湖北文理学院机关党委在致远楼一楼报告厅组织召开了新学期机关干部职工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化凯,纪委书记宋双伟出席了会议,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樊孝菊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化凯作了《加强自身建设,服务综合性大学创建》的重要讲话。王书记讲到,在学校全面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建综合性大学的新形势下,机关干部职工要融入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之中,要助推综合性大学的创建,主要从三个方面加强自身建设。一是加强思想建设。他讲到,思想建设的重点是转变思想观念和转变服务理念,广大机关干部职工一定要牢固树立让学生享有更好教育的价值观,牢固树立管理就是服务的理念,要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更好地服务于教师和学生,服务于教学和科研;二是加强能力建设。他强调,作为机关干部,重点要加强政策理论水平能力、办文办事能力和创新能力方面的建设。机关干部在工作中应全面掌握岗位职责规定的理论和政策,不断加强学习研究,创新工作方式,为领导决策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三是加强管理建设。他指出,机关部门要结合自身部门实际情况,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岗位职责体系建设和机制建设。努力建立人岗相适、权责相宜,运行顺畅、简 捷高效的责任体系和工作机制,在创建综合性大学进程中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
     会上,人事处处长徐超还向与会的机关干部职工通报了上学期末学校非教师系列人事制度改革和岗位设置调整情况。
     机关党委书记樊孝菊最后总结讲到:新学期伊始,王书记就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作了精彩的辅导报告,她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一定深入学习领会王书记讲话精神,按照讲话有关要求,切实结合自身实际,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能力,更好的服务于综合性大学的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