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湖北文理学院2017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佚名   发表日期:2017-10-31 11:11:14   访问人数:  访问权限:党校工作

关于举办湖北文理学院2017年下半年

预备党员培训班的通知

 

                             校党校发[2017]5

 

各分党委、直属党总支(党支部):

为进一步增强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加强对预备党员的教育管理,提高履行党员义务的素质和能力,经研究,决定举办2017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培训对象为20177月前吸收的、未参加预备党员培训班学习的预备党员(名单见附件)。

二、培训安排

培训时间为2017116日至20171231日。培训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培训平台组织实施,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在学生网络党校(www.uucps.edu.cn)进行注册,登录后绑定学习卡卡号,即可参加培训学习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安排

 

 

开班典礼暨第一讲

116下午1830

医学楼621教室

培训学习

1161231

网络培训平台

小组讨论

待定

待定

结业典礼

待定

医学楼621教室

三、培训内容与形式

本次培训分为网络在线课程学习、交流互动、心得撰写、在线考试四个环节,参训学员有组织地在网上自主学习。

1.课程学习:本次培训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主要内容,针对大学生预备党员、新党员的不同需求,设置了课程体系。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须完成32学时(45分钟/学时)的视频课程学习任务。

2.交流互动:培训过程中,参训学员在班级管理员的组织下,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主题进行一次集中研讨。研讨可以依托培训平台开展,也可根据实际情况线下组织。

3.心得撰写:培训结束后,每位参训学员要结合培训目标、培训内容和自身实际,撰写一篇800字左右的学习培训心得,作为本次培训的培训成果。

4.在线考试:参训学员在完成课程学时考核要求后参加在线考试,考核涵盖培训课程所学内容及党的基础知识。题型为单选、多选、判断,考试时间为60分钟,满分100分。

培训结束后,向考试成绩合格(60分及以上)的参训学员颁发培训证书,培训计入相关档案。

四、有关要求

1.预备党员应以饱满的热情和专注的精神参加学习,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学习任务。上课时认真听讲,做好学习笔记;课后自觉认真复习,加深理解,提高认识。

2.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预备党员的培训工作,积极协同学校党校加强对培训班的组织管理,切实提高培训效果。

 

附件:湖北文理学院2017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名单

 

 

 

          中共湖北文理学院委员会党校

                              201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