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中干部大讲堂开讲
作者:佚名   发表日期:2017-08-25 19:00:00   访问人数:  访问权限:党校工作

隆中干部大讲堂开讲

 

825下午,学校隆中干部大讲堂第一讲在致远楼报告厅举行。 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王乾坤应邀为学校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作了题为《现代大学文化与大学内部治理》的报告。第一讲由学校党委书记唐峻主持。

王乾坤从“现代大学理念精神与文化的学习体会”、“对现代大学内部治理体系的初步认识”和“现代大学文化与治理体系建设的思考”三个方面,解读了大学、大学文化、大学精神的内涵,指出了大学综合改革是推进现代大学治理体系建设的有效手段,并结合大量案例,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多年的改革经验,为我校深化综合改革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据悉,为适应学校综合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解决学校干部队伍中存在的视野不够开阔,思想不够解放,观念需要进一步更新的问题,学校党委决定开展“隆中干部大讲堂”活动,搭建常态化学习交流平台。活动将邀请知名学者、政府官员、企业家及在高校长期从事管理工作,有丰富经验的管理干部,从学校广大中层干部最关心的现实问题入手,以主题报告会的形式开展交流学习,促进全校各级干部了解形势、把握政策,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职责、开拓创新,切实提高解放思想、驾驭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进而为学校深化改革和科学发展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