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崇党的章程 把纪律挺在前面
作者:佚名   发表日期:2016-03-18 09:12:35   访问人数:  访问权限:党校工作
      (大通社记者 谢向阳)为进一步增强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加强对预备党员的教育管理,使预备党员进一步提高履行党员义务的素质和能力,湖北文理学院于3月17日晚18:30时在致远楼一楼报告厅围绕“认真学习《廉洁自律准则》与《党纪处分条例》”的主题举行2016年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讲。主讲人为学校纪委副书记王悦洲,学校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樊孝菊出席并主持开班典礼,学校全体学生预备党员参加培训。
       樊书记首先进行了培训班开班致辞,她向大家说明培训班的内容、形式以及开办预备党员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以此不断锤炼自己的党性、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在樊书记简短的致辞后,此次培训班主讲人——学校纪委副书记王悦洲就党章党规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刻的阐述。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执政后面临“四大考验”和“四个危险”,要解决这些必须加强党的建设尤其是强化纪律意识,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四个全面”之一,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王书记着重分析了党的纪律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其原因,希望广大学生党员增强党性意识、核心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做到讲规律,守纪律,知敬畏,存戒惧。他的精彩阐述在大家的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培训班使大家对党的纪律有了大体的认知,相信通过此次培训班,大家会不断增强自身党性修养,能做到“随心所欲而不逾矩”,牢记党员身份,在思想上把党章铭记于心,在行动上把党纪挺在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