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5年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佚名   发表日期:2015-09-25 15:04:20   访问人数:  访问权限:党校工作
关于举办2015年学生党支部书记
培训班的通知
 
校党校文[2015]2
 
各二级学院党委: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不断提高学生党支部书记的素质和能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经研究,决定举办湖北文理学院2015年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5年10月11日至2015年11月5日(具体培训时间和地点见附件1)。
二、培训对象
各二级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和组织委员,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名单见附件2)。
三、培训形式及内容
1、培训形式。培训班采取聘请教师授课、集中辅导、自学、分组讨论、经验交流等形式进行。
2、培训内容。培训主要内容是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熟悉组织发展工作程序,思考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探讨如何围绕“隆中山下党旗飘”做好学生党支部工作。
 四、培训要求
 1、各二级学院党委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认真组织参训学员参加培训。
2、参训学员要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做好学习笔记,小组讨论积极发言,要将学习培训与本支部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思考本支部的工作。小组讨论时,各小组应安排人员做好记录,并指定1名代表在经验交流大会上作交流发言。
3、参训学员在学习期间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不得迟到、早退或旷课。特殊情况不能参训培训的,须提前到学校党校办公室(行政楼324办公室)办理请假手续,并出具由所在学院辅导员签字并加盖所在学院公章的请假证明,未提前出具请假证明的,视为旷课,旷课一次不予结业。
4、学习结束时,每位学员要根据学习培训的内容,结合自己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认真撰写一篇1500字的学习体会交学校党校办公室存档。学习培训结束后,学校党校将根据学员培训期间的表现评出本期培训班的“优秀学员”予以表彰。
 
 
 
                               中共湖北文理学院委员会党校

                                                                                              2015年9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