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干部读书班开班 唐峻寄语年轻干部要“善学”“实干”
作者:   发表日期:2020-06-18 10:01:47   访问人数:  访问权限:干部工作

  (通讯员 胡磊)为建设一支忠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符合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学校于6月2日下午在致远楼报告厅举行湖北文理学院2020年年轻干部读书班开班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王为一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唐峻作动员讲话。唐峻强调,年轻干部要“善学”。一是要重视学习、乐于学习。干部的精神状态、党性修养、理论素养、水平能力、素质素养,不是天生的,是通过勤学苦学所得,要大兴学习之风。年轻干部要在学习中发挥生力军作用、引领作用、推动作用、促进作用。二是要认真勤奋努力学习。要认认真真学,踏踏实实学。三是要善于学习思考。要做到善听、善看、善悟、善读、善思、善想。年轻干部一定要善于学思想,学立场,学观点,学方法。四是要持续深入地学习。读书学习贵在有恒,贵在坚持。

  唐峻指出,年轻干部要“实干”。实干是最响亮的语言,实干才能兴邦。事业是干出来的,发展是拼出来的。希望同志们要成为实干家,多干多学,多干多长本领,在学校新的发展阶段,为学校作出更大贡献。

  唐峻强调,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老老实实、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地学习,学有所获,结合工作,学以致用,指导实践,进一步推进各方面工作。

  王为一就读书班学习纪律和学习任务提出要求。

  开班式后,团襄阳市委书记张兴瑞作题为《书写堪当大任的新时代青春答卷》辅导报告。

  全校45岁以下中层正职干部和42岁以下中层副职干部共39人参加本期读书班。本次读书班将持续一个月,针对年轻干部的特点和工作需要,主要包括辅导报告、集中读书、个人自学、视频学习、读书分享、主题调研、讨论交流等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