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年轻干部读书班学员赴谷城县堰河村调研
作者:   发表日期:2018-11-08 17:10:29   访问人数:  访问权限:干部工作

(组织部 通讯员 王婷婷)113日上午,学校2018年年轻干部读书班的48名年轻干部前往谷城县堰河村开展现场教学活动,感受堰河村新型乡村建设成果,学习堰河村党委书记闵洪艳带领全村干部群众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

本次读书班实践活动旨在以谷城县堰河村为例,为学员提供实地了解乡村振兴战略下我市乡村紧抓自身优势的发展历程,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将堰河村艰苦创业、科学发展的创新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来。

 

                                             

读书班成员合影 王婷婷摄

 

观看堰河村发展历程视频 王婷婷摄

参观堰河村发展历程展示 胡旭摄

在工作人员介绍下,大家了解到,堰河村通过多年摸索与发展,已形成茶叶产业、特色农产品、农家乐等多项生态旅游产业项目,在村党委书记闵洪艳的倡导下,堰河村成立了堰河生态旅游经济合作社,把村民组织起来,抱团发展。

堰河村工作人员现场介绍 胡旭摄

下午,堰河村党委书记、主任闵洪艳作狠抓落实谋发展主题报告。以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讲述了他带领全村发展集体经济、壮大支柱产业、建设美丽堰河的经历,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堰河村党委书记闵洪艳作报告 胡旭摄

学员们纷纷表示,看到堰河村的巨变,结合闵书记的事迹,最大的收获是要将常抓落实的指导思想,以及敢想、敢做的实践精神带回到各自的专业岗位,争取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