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选拔中层副职空缺岗位人选的公告
作者:佚名   发表日期:2018-04-17 11:01:52   访问人数:  访问权限:干部工作

关于组织选拔中层副职空缺岗位人选的

 

 

根据《湖北文理学院2017年中层干部换届工作方案》精神和中层副职干部换届情况,现将中层副职空缺岗位人选组织选拔相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空岗岗位、职数

(一)二级学院副院长岗位(19个)

1.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  1

2.政法学院副院长  1

3.教育学院副院长  1

4.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  2

5.外国语学院副院长  1

6.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  2

7.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  2

8.计算机工程学院副院长  1

9.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  1

10.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  1

11.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  1

12.医学院副院长  1

1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副院长  1

14.美术学院副院长  1

15.音乐与舞蹈学院副院长  2

(二)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岗位(9个)

(三)管理服务部门副职岗位(16个)

1.学校办公室副主任  1

2.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兼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  1

3.派驻资产经营公司纪检监察员  1

4.党委统战部副部长  1

5.党委宣传部副部长  1

6.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  1

7.校团委副书记  1

8.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处副处长  1

9.教务处副处长  1

10.科学技术处副处长  2

11.研究生处副处长  1

12.招生就业工作处副处长  1

13.计划财务处副处长  1

14.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  1

15.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后勤集团副总经理  1

二、任职条件和资格

按《湖北文理学院2017年中层干部换届工作方案》有关规定执行。

提拔担任副职干部应当具备以下基本资格:

1)具有5年以上工龄和2年以上高校基层单位工作经历。

2)提任中层副职的,应在下一级岗位工作3年以上,原则上有2个不同岗位工作经历者优先。

专业技术人员提任中层副职的,应受聘担任正高专业技术职务或3年以上副高专业技术职务,并具有2年以上基层单位管理工作经历(含系主任或其他教学、科研等业务机构负责人、学科专业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等)。

3)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专业技术人员直接提任二级学院副院长的,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

4)提任中层副职的,年龄一般应能任满一个任期(4年)。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章程规定的资格要求。提任党的领导职务的,还应当符合《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的党龄要求。

7)二级学院、机关部门及直附属单位从事管理服务辅岗工作满3年,或原已认定正科级身份,且年度考核合格者,具备提任中层副职资格。辅导员大学本科毕业且有8年辅导员工作经历,或硕士研究生毕业且有6年辅导员工作经历,年度考核合格者,具备提任中层副职资格。

特别优秀或工作特殊需要的干部,可以突破任职资格规定提拔,并报省委组织部审批。破格提拔的中层干部,应当德才素质好、发展潜力大、群众公认度高,并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①在关键时刻或者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中经受住考验、表现突出、作出重大贡献;

②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工作实绩特别显著,受到省部级以上表彰奖励;

③入选省部级以上高端人才工程(培养计划),或者专业水平较高、在行业有较大影响。

试用期未满或提拔任职不满1年的,不得破格提拔;不得连续破格提拔,不得越两级提拔。

三、选拔方式

本次换届空缺中层副职岗位人选均采取组织选拔方式产生,根据岗位性质不同进行分类推荐。二级学院副院长空缺岗位按具体岗位进行定向推荐,管理服务部门副职空缺岗位和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进行非定向推荐。

四、选拔程序

1)个人报名:符合条件人选根据自身条件,结合空缺岗位职责要求和基本条件要求选择岗位,填写中层副职空缺岗位报名表,意向不超过2个,并注明是否服从调配。个人志愿情况仅供学校党委讨论决定时参考。申请破格提拔人员同时附上个人申请报告或所在党组织推荐报告及相关支撑材料。

2)公布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党委组织部会同学校纪委·监察处等相关部门对报名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确定其是否具有相应的资格、条件,并将审查结果报学校党委审定;申请破格提拔人员的资格审查由学校党委上报省委组织部审核。审核通过后予以公布。

3)民主推荐。先进行个别谈话推荐,再进行会议推荐。

4)进行学习情况测试。

5)确定考察对象。综合个人意愿、民主测评、民主推荐、学习情况测试等,结合工作需要和干部平时考核、年度考核、任期考核、一贯表现、人岗相适等情况,充分酝酿、综合考虑,召开学校党委全委会进行酝酿,在此基础上提出考察对象建议人选,报学校党委常委会确定。

6)组织考察。同时进行干部提任前“凡提四必”程序。

7)研究决定。根据组织考察情况,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确定拟任人选。

8)任前公示。

9)办理任职手续。

五、报名时间及地点

有意者填写《湖北文理学院中层副职空缺岗位报名表(见附件),于2018419日上午11:30前将本人签字的纸质报名表交行政楼338室党委组织部办公室,同时提交电子表。

联系人:张银波         联系电话:0710-3590743

  箱:hbwlxyzzb@163.com

六、本公告内有关任职资格由换届工作专班负责解释。

 

 

 

 

 

 

湖北文理学院换届工作专班

2018417

 

湖北文理学院中层副职空缺岗位报名表

 

 

姚朏朏

 

出生年月

(岁)

1982.8

35

 

 

湖北武汉

出生地

湖北武汉

入党时间

201007

参加工作时间

200802

 

 

良好

专业技术

 

熟悉专业

有何特长

公文写作

 

 

全日制

 

大学本科

学士

毕业院校

系及专业

武汉大学

人文科学试验班

 

 

 

毕业院校

系及专业

 

现任职务

及时间

党委组织部辅岗

201509

现任职级

及时间

辅岗

201406

第一志愿

党委统战部副部长

第二志愿

二级学院

党委副书记

是否

服从调配

联系方式

15872254799

校内回避人姓名及职务

报名人承诺

本人承诺,以上信息皆真实有效。

        本人签名:

                                

资格审查

意见

 

                                 

干部任职回避的亲属关系为: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以及近姻亲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