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十一月党建工作研讨会暨“书记沙龙”活动
作者:   发表日期:2020-11-08 10:50:26   访问人数:  访问权限:党建工作

11月7日上午,学校举办十一月党建工作研讨会暨“书记沙龙”活动。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宋双伟出席会议,各分党委、直属党总支(支部)书记和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为一主持。

会上,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室主任张银波传达《湖北省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落实主体责任办法》文件精神。关于落实文件精神,宋双伟强调,要提高认识,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要担当责任,抓好本单位管党治党责任的落实;要规范运用,正确把握“第一种形态”适用方式和情形;要形成常态,自觉接受监督,主动履职监督。

各二级学院党委交流了2020年党建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叶永涛就2020年学校党建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党员下沉社区“双报到”、年度党员发展、党建述职考核和流动党员管理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王为一传达了党委书记唐峻、校长丁世学在学校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上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讲话精神并作总结讲话。王为一强调,要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总结评价“十三五”的发展,通过对“十三五”的总结评价,提炼经验、分析教训,指导“十四五”;要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分析看待“十四五”的发展,也要分析判断学校现有发展基础、办学环境、社会期待、高校竞争态势、发展任务要求;要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科学合理制定“十四五”发展目标;要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谋划学校发展举措和途径,要坚持创新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改革发展、开放发展、统筹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