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四月“书记沙龙”活动
作者:佚名   发表日期:2018-04-11 11:00:27   访问人数:  访问权限:党建工作

学校举办四月书记沙龙活动

 

411下午,学校在致远楼三号会议室举办四月“书记沙龙”活动,纪委书记宋双伟出席会议,各分党委、直属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为一主持。
    与会人员结合本单位党建工作实际,对《关于开展教师党支部规范化示范点创建活动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和《2018年二级党组织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考评细则》(征求意见稿)进行了研讨,就党建工作特色、党员组织发展质量、党组织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为一强调,要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切实抓好党员、干部、职工的政治教育和思想教育。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在思想上言论上行动上跟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各位书记一定要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最大政绩”“党建抓出成绩是最大成绩”的意识,积极响应和拥护学校党委的决策、决定和要求。
   王为一要求,要以强烈的团结意识,切实抓好党员、干部、职工的组织教育和目标引领;要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切实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集体荣誉感;要以强烈的廉洁意识,切实抓好党员、干部、教师、学生廉洁教育。
    宋双伟要求,各分党委、直属党总支(支部)书记要紧扣学校“落实见效年”主题,加大对本单位工作落实情况的监督推进力度;要广泛宣传,号召学院师生共同参与机关干部作风转变、工作落实的监督工作;要稳定人心,在学校干部换届关键时期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学校党委组织部和纪委还就近期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